Gust.

I wish the gust took away my gloom.
tx2077127735,有缘来扩

【承花】“我的挚友是个蠢蛋。”

承花不负责YY一则。

昨晚想到的,越想越难过,忙完忙到差不多十二点之后赶着码了个梗概搞到一点困得不行难过地睡觉了。

生存院第一视角

承太郎捏造空条夫人玛琳娜

没在一起,原著延伸

这是我脑袋里最原著向的生存线承花了

慎。

“我的挚友是个蠢蛋。

旅行结束之后重新回了学校,我因为治疗落下的课程他就帮我补,居然都补回来了,不得不说这家伙脑袋真好用,教的方法也很容易理解。托他的福我统一考试成绩还不错。

后来他要去美国读大学,我本来只打算留在国内,在他和乔斯达先生的鼓励下也一并去了美国。真好,我们居然还在同一所学校上大学。不过我们专业就不同了。他修生物学,我还是选择了文学系,顺便抽空出来画画。有时候我会带着画板去找他,他看书,我就画他看书。

在我们都二十一岁的时候我怂恿这个感情笨蛋去跟喜欢的女孩子告白,是叫玛琳娜,看上去和他很般配。双向暗恋可真叫人着急,所以在我的撮合下这两个终于走到一起了。玛琳娜是个很优秀的女孩,在他们的婚礼上我还作为伴郎致辞。他一直都很优秀,得到幸福是应当的。

他很快有了孩子,起名叫徐伦,小姑娘刚出生那会儿我还抱过,因为第一次接触这么小的孩子所以有点手忙脚乱。不过小徐伦很乖,绿色的眼睛很像他,明明才那么小就可以看出会是个美人。

后来过了几年,我留在SPW总部工作,承太郎当他的海洋博士满世界跑——事实上也是调查和清除DIO的残党。这期间我和他联系不太频繁,但是只要他一条短信我就会立刻赶过去帮忙。总还是会有很多纠缠不清的事情,什么宿命纠葛啊之类的。我只能帮他在注定无法平静的人生中让他能抽一点时间去体验正常人的平静的家庭生活。

倒是和玛琳娜联系比较频繁,偶尔也会过去帮着照顾小徐伦。后来在杜王町协助调查的途中,一次承太郎接了个电话,似乎变得心情很糟。我问他怎么了,他搪塞过去不肯告诉我。我隐约意识到大概和他的家人有关,于是打电话去问了玛琳娜。这姑娘一开始也不愿说,后来我也猜到,承太郎这家伙大概很长时间没回家了。徐伦似乎生了重病,哪怕是玛琳娜那样的好脾气也难免怪他不关心徐伦。

于是我骂他,承太郎,现在马上滚回你美国的家,去看你的妻子和女儿。这边就交给我。不要和我争辩也别那样看着我。你不要总想着一个人扛起这一切,这不是你一个人的战场,这里还有仗助,有康一君他们,而且还有我。你在小看我吗?你想否认我吗?你觉得我很弱吗?空条承太郎,如果你不是这样想的,你这个笨蛋,就赶紧回去处理好你家里的事情,承担起一个丈夫和父亲的责任。我不会放着你把自己的家庭搞得一团糟的,你这笨蛋。

我知道你爱她们,她们也爱你,所以相信我。

我很担心也很怕空条承太郎会不幸福。我一想到他可能会不幸福,我就难受得彻夜难眠。

他在感情上远没有他处理起别的事情那么聪明。所以我得盯着他。那天他就一张机票回了美国。这样才对。

又过了十来年,我们在法国处理事情的时候,玛琳娜哭着打电话过来说,徐伦被人诓进了监狱,她无论怎么说都没有用。徐伦虽然有点叛逆的迹象,但远不至于犯罪,至少待人处事脾气上比承太郎高中那会儿好得多,不会吃霸王餐。一去调查便知道是DIO的余党搞的鬼。徐伦现在陷入了极端危险的状况。

在寄出怀表之后,我们立刻赶去了“水族馆”,先由承太郎进去带她出来。她应该已经得到了替身能力,但是——我见到的是承太郎停止呼吸的躯体——尸体。从怀表的监听录音大概知道了情况。见鬼,他们从一开始目标就是承太郎!

我想办法混进了监狱,在其他几个替身使者的帮助和几场战斗后带着徐伦和他们越了狱。徐伦的替身能力和我的法皇之绿相似,都是线性替身。我就在那几场实战中教她如何更好控制和运用自己的替身能力。她很有天赋。承太郎的生命保住了,但是记忆光盘还需要继续找。为了夺回记忆光盘牺牲了一个姑娘,可我们连悲痛的时间都没有。我负责将光盘带回给承太郎。

重力变化了。一切都在倾斜,现在的情况前所未有的糟糕,敌人的强大是我们都难以预料的。我们赶到的时候他们已经和普奇神父陷入了苦战,而在最终的战斗中,我仍然坚信我和承太郎是最佳战友拍档,只要我们并肩战斗就所向披靡无所畏惧。

但是……但是普奇神父利用了承太郎的弱点。他利用了空条徐伦。

我在短暂的瞬间同他对视了一眼,我们彼此都对接下来的事心知肚明。我用法皇的结界为他再次创造出了一次时间停止的机会,只是顺带帮他挡了致命一击。而他也不负众望最终击败了普奇神父。

一切都终结在卡纳维尔角的那片海,乔斯达血脉的纠葛终于结束了。大家都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海水可真冷,我肚子又开始犯痛。空条承太郎看我的表情甚至有点扭曲。真是不公平,明明都四十出头了,他的脸跟几十年前几乎没什么变化,看上去一点都不像四十多岁的人。我说你啊,承太郎,表情真是丑,连玛琳娜都会嫌弃的。唉,也就我不嫌弃了。

到最后我终于可以把几十年都一直不敢说也不愿说的话说出口。

承太郎,我爱你。

所以你必须跟家人幸福地活下去,给我好好的和玛琳娜和徐伦在一起,听到吗,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如果你不这样的话,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你这混蛋。”

天使长听完后依然背对着花京院,沉默半晌,他问,“你后悔吗?”

“怎么会后悔呢?我花京院典明在遇到空条承太郎之后就从没做过让自己后悔的决定。”

你问花京院典明有多爱空条承太郎,他说,“我可以为他而死。”

乔斯达血脉的诅咒和宿命本与花京院无关,但是他爱着承太郎。

仅此而已。这就足够了。

 

  

   

有花京院在,空条承太郎怎么会离婚呢。

还有一些碎碎念我睡醒丢评论区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