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st.

I wish the gust took away my gloom.
tx2077127735,有缘来扩

【镜梦镜】我们来说说CR的飞彩前辈

*后日谈

*无差

*又名为「反正都是研修医的错」

这是下一篇 


1.

也许是昨晚Poppy的生日派对实在是搞得所有人都身心俱疲,宝生永梦在踏进CR的第二步就踩到地上散落的一张纸脚底一滑平地摔。经常摔不代表摔跤疼痛会减轻,休息不足多少还有点起床气的宝生医生并没有马上爬起来,坐在地上皱着脸捡起那张纸,是一张非常Poppy的涂鸦。

宝生永梦眯着眼睛看了几秒钟才看清上面画的什么,而这也成功地让他想起了昨晚的派对上发生的一些事情。原本惺忪的眼睛逐渐瞪圆,脸上的表情也逐渐变得惊恐,然后由心而发地惨叫了一声。

正好这个时候端着一杯咖啡走进CR的镜飞彩被这声吼吓得手一抖把咖啡洒到了自己的衬衫上。


2.

宝生永梦昨天亲了镜飞彩。


听到声响宝生永梦惊魂未定地扭头去看声音来源,看到了镜飞彩一如既往板着的臭脸和他衬衫上的咖啡渍。

宝生永梦听到自己脑袋里敲响的丧钟。

他慌慌张张地起身去找干净的手帕,站到镜飞彩面前又手足无措不知道该帮眼前这位眉头紧皱的前辈擦还是递给他,愣是站在原地僵持了十秒钟,直到镜飞彩不耐烦地一把夺过他手上的白色手帕绕开他把杯子放到桌子上,从口袋中拿出便携干洗剂处理自己挂彩的蓝色衬衫。

完了。宝生永梦趴到桌子上。这回完了。


3.

镜飞彩开始思考昨天派对上说着是果汁的饮料里是不是掺了酒精饮料。不然实在解释不通喝个果汁都能疯到底是怎么回事。

——也许说不上疯,没有人表现出喝醉,只是所有人都大概因为太放松的原因而显得不太正常,包括他自己。国王游戏,这种恶俗的游戏自己一定是脑子抽了才会参与。花家大我是被西马妮可硬拉着玩,自己——也许有Poppy Pipopapo怂恿的份,但是被怂恿了就参加就是自己脑子缺根筋。

看到研修医的反应他也清楚其中缘由。他可以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如果宝生永梦也有此意愿这事儿就会这么过去。年轻的研修医还是个有人请喝饮料会选择可尔必思(*一种乳酸菌饮料)的家伙,如果真的被掺了酒,他完全理解。是的——完全理解。

可是他就知道宝生永梦,这个纯粹又直白的蠢蛋不会就这么放过他。

“……对昨天的冒犯十分抱歉!以及今早上害你弄脏了衣服……”

碍眼。镜飞彩想,仅仅是转动眼珠子去看标准九十度鞠躬的宝生永梦。规规矩矩的道歉让他没由来地觉得烦躁。他想骂这个研修医几句,刻薄的词转到嘴边又咽回去,因为宝生永梦真诚的态度实在是让他说不出来。

于是他只能说,“有个医生的样子,别老是一惊一乍的。”

然后看对方得到原谅笑得像朵花的脸。


4.

对,镜飞彩,你是前辈,你要给这个你打不过的无敌玩家后辈足够的包容。


5.

事已至此就这样吧。两个人都这么想。不过是当久了工作狂放松下来人也不正常导致的意外。谁能想到自己手上的数字会被国王Poppy鬼使神差点到,这个粉色头发的电子妖精笑得灿烂,明眸皓齿人美笑甜声音大。

“三号亲四号一下!”

一声巨响,宝生永梦从椅子上后仰摔到地上连带着椅子一起倒下,然后躺在地上迟疑着举起自己手中的卡片。

“三号是我……”

旁边的镜飞彩眉头一皱。

西马妮可感到了事态的严重。

九条贵利矢眉毛一挑,坐在转椅上转一圈然后起身走到天才外科医生身后,大声的“哦呼”了一声,然后看着宝生永梦笑得很开心,笑得多了几道眼纹横在他小麦色的皮肤上。

“永梦,运气不差啊——~”

帕拉德觉得自己好像听到了按动卡带的音效。


6.

九条贵利矢在笑,西马妮可在笑,花家大我也在笑,Poppy目瞪口呆大喊“PEPOPAPOPANIC”。

镜飞彩等着这个平日里性格好还乖巧的儿科医生说一句“这不太好吧”然后推脱掉,就算推脱不掉至少应该表现出一点不情愿之类的,他居然觉得有点紧张,然后在一阵有人从地上爬起来以及把椅子扶起来的声响后,他偏头去看却看到了宝生永梦放大的脸,下一秒感觉到对方有些干燥的嘴唇贴上了自己的鼻尖。他下意识的后仰躲避此时显得太过迟钝,然后重心不稳也获得了宝生永梦同款后仰摔,并且带上了摔在他身上的宝生永梦。

……

CR在沸腾,镜飞彩在痛。


7.

正当两位当事人决定就这样把事情忘记准备开始工作的时候,肇事者走了进来。Poppy看上去非常担心宝生永梦,她走到宝生永梦旁边两只手往他脸上拍然后用有粉色美甲的好看的手指捏他的脸。

“永梦你没事吧?你昨天亲完飞彩就晕过去了后来发现你是睡着了!没事吧没事吧?”

宝生永梦快哭了。有事,真的有事。

“……没事,Poppy,大概只是贫血或者是低血糖……”

“作为医生这样可不行!要好好吃饭——还有这个。”她把补铁的糖制品往永梦手里一塞,然后毫无顾虑地cue了另一位捏着钢笔的手已经指节发白的当事人,“你说对吧飞彩,永梦这家伙真让人不放心。”


8.

这个时候镜飞彩发现自己想得太简单了。当事人很好解决,旁观者才最令人头疼,比如Poppy Pipopapo,比如九条贵利矢,西马妮可和花家大我不会经常出现在CR,檀黎斗可以直接排除考虑范围……这难道还不够难搞吗,两个最能闹腾的家伙,一个无心一个有意。

镜飞彩抬头恶狠狠地盯着一脸生无可恋的儿科医生。都是你的错,宝生永梦。


9.

我们来说说CR的镜飞彩前辈。

长得帅,身材好,医术精湛头脑聪明,还有钱,前途无量,CR不可缺少的战力。

如果让宝生永梦真心实意地夸镜飞彩,天天被研修医研修医地叫的正式儿科医生会笑出一口白牙,细细数这位天才外科医生的优点。

最后会说,“不过他的性格比较糟糕。至少对我是这样。”


10.

之后有一天,西马妮可回到日本来找花家大我,正好宝生永梦在他的游戏病医院跟他交接一些事情。三个人一起吃了饭,哪怕三个人看上去都不太情愿。

西马妮可在某个空档问宝生永梦,“你喜欢Brave吗?”

宝生永梦不假思索地说,“喜欢啊。”

西马妮可感受到了震撼,但是看着宝生永梦认真并且毫无羞涩感的脸,她马上意识到他说的喜欢和自己说的喜欢意思上有偏差。

“啊——是笨蛋吗。”

她其实很想逼问一下这个年纪其实比自己没有大几岁的年轻医生兼天才玩家,好看一看他不知所措的模样,在宝生永梦发出了一声疑问声之后想了想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算了。


11.

至于之后镜灰马院长在儿子自己的公寓里看见宝生医生,那是后来的事情。

评论(6)

热度(44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